刚才刷某直播,刷到几个申花球迷开车去青岛远征,在聊天,直播间人也不多,聊的也还可以,聊到一个话题,他们说那些蓝转红的他们最看不起。
我扣字说,也要分情况的,我90年代00年初也看申花,因为那个时候也不懂,后来看东亚,我们经历过的苦难申花球迷根本都没办法想象。
这个时候,那个蓝皮主播说,他们14年保级,后来差点搬去云南什么的,30年没有联赛冠军等等。
我说,卡贝萨斯这样的外援,你们这辈子都没见过。
都说最了解你的是你的敌人,我觉得这几个蓝皮也不是很了解我们,他们大概以为我在炫耀某个很强的外援,他开始跟我说,德罗巴,阿内尔卡这样的外援你见过伐啦?挑事就别来我直播间。
当时我还在打字,卡贝萨斯十几轮首发一个进球。。。然后我被他们踢了。。。
此时我才幡然醒悟,册那我怎么会去跟这种人聊天的,人话听不懂的东西[笑cry]说到底还是我的问题。
联想到某个大鲨鱼评论区的言论,我说蓝皮别把大鲨鱼当你们的私产,结果就是有蓝皮上来说,大鲨鱼跟红皮不搭噶,就是他们的。股权结构也不懂,企业组织架构也不懂,集团层级也不懂,说到底久事男篮级别比你申花队高,硬要说也是申花队是久事男篮的私产,倒反天罡了。
吾日三省吾身,惹蓝皮了吗?跟蓝皮讲道理了吗?吵赢了吗?
#中超##上海海港[超话]#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