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站要了一份煎饼果子,15元一套?两个鸡蛋的
不好吃,脆皮不脆,像鞋垫一样的口感,酱料也没味儿! http://t.cn/R2cYmGp
发布于 天津
天津西站要了一份煎饼果子,15元一套?两个鸡蛋的
不好吃,脆皮不脆,像鞋垫一样的口感,酱料也没味儿! http://t.cn/R2cYm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