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科门h图力hg格哈勒夫lljk
26-05-29 05:47

可能年龄有点大了,加上我没怎么准备。我多花了十万块钱选了最贵的套c。结果出来的胚胎总共还是只有8个。
和我一起的其他三个弟弟,他们都是比我便宜10万的套c,结果胚胎都是10几个,其中都是三到五个4AA。过筛后,他们那个套餐都还分别剩下567个可以移。
昨天结过出来,我一共只剩下4个可以用的。看到这里我觉得自己也太霉了。不过他们说我运气很好,剩下的4个都是xy。其中最好的3个胚都是xy。
我爸爸半夜三点给我发消息,说以后一个人带孩子要辛苦了。以前我爸妈总说,没孩子老了很辛苦。现在要孩子了,又说一个人带孩子辛苦。我没回了。这是他们一辈子的表达方式,总是说不好的。其实这个时候他只需要爱说一句祝福就好了。
哪种活法不辛苦呢?都辛苦!看自己怎么想罢了。像他们那样想,怎么着都不会快乐。人到中年,选择了,就坚定的走。不该再去纠结。我相信自己的选择,也相信自己一个人会快乐,和孩子一起会快乐,会幸福。至少此时此刻非常快乐!期待明年有个健康、帅气的宝宝。希望努力赚钱,身体健康。哈哈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