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媒体曝光基因检测各种乱象,很多人又开始骂医生[哼]
每一次出现医疗问题医院的医生都是垫背的[黑线]
大家想过没有,根源是什么?10年了,国家没有规范、没有生物公司进医院的标准、没有国家认定的公司、没有定价指南[晕]让这些公司自由发展,很多公司赚一笔就走人了(大多都是在国外从事实验室工作的华人[挖鼻])
如果管理部门审核资质、规范定价、指定公司进医院,还会有这些患者满世界乱跑的现象吗?
好在我们医院5年前就没有指定的检测公司在医院了,也禁止医生外引患者检测,如果出现问题绝对是医生个人负责[doge]我个人是能在医院病理科做的就做,不能的就让患者自己找公司做,不推荐公司[流汗]目前来我门诊的患者基本已经有几大本检测报告了[黑线]
这个领域的确该管了,但是怎么管?谁来管?这些才是媒体人该关注的[doge]
哎,媒体记者也很可怜,就敢欺负医生团体,有本事你们做深度调查,推动ZF规范这个有巨大经济利益的检测行业[挖鼻][挖鼻][挖鼻]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