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看到老客户信息,昨天半夜发的,自己写了一个遗嘱……让我给改,费用好说,报个价就行,先给钱。
费用倒是好说,但是她大半夜不睡觉,给自己写遗嘱,我感觉好难过啊[皱眉]。
PS:遗嘱这活,基本上都推荐客户去公证处做个公证,不建议律师接触。
发布于 北京
一大早看到老客户信息,昨天半夜发的,自己写了一个遗嘱……让我给改,费用好说,报个价就行,先给钱。
费用倒是好说,但是她大半夜不睡觉,给自己写遗嘱,我感觉好难过啊[皱眉]。
PS:遗嘱这活,基本上都推荐客户去公证处做个公证,不建议律师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