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的巅峰期过了吗?近期郑钦文表现不佳,令人遗憾甚至想吐槽,但不能过分抨击。如果她赢了,那赛前的发言就是有自信的表现。即使冠军也有输球的时候,而且郑钦文赢过萨巴伦卡,当时一片赞誉,现在有人说是高手都不重视奥运会。这样看来人们就是势利而不是理性评价了。如果是真球迷,就该理性一些,有些包容有些耐心,人无完人。不能赢了就捧上天输了就踩到尘埃里。希望郑钦文能调整自己,在后面的运动生涯里有更好的表现 http://t.cn/AX63yCMh
发布于 山西
郑钦文的巅峰期过了吗?近期郑钦文表现不佳,令人遗憾甚至想吐槽,但不能过分抨击。如果她赢了,那赛前的发言就是有自信的表现。即使冠军也有输球的时候,而且郑钦文赢过萨巴伦卡,当时一片赞誉,现在有人说是高手都不重视奥运会。这样看来人们就是势利而不是理性评价了。如果是真球迷,就该理性一些,有些包容有些耐心,人无完人。不能赢了就捧上天输了就踩到尘埃里。希望郑钦文能调整自己,在后面的运动生涯里有更好的表现 http://t.cn/AX63yC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