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朋友们,我先确认个事。智驾险是不是 必须先动用车辆自身的正常交强险和商业险进行基础理赔。
然后在商业车险理赔完毕(或理赔额度耗尽)后,智驾险才会介入,作为补充垫进行额外赔付或补偿?
如果这样第二年基础保费肯定要涨的,那智驾险在兜底面前,底裤都没了呀[融化]
而且如果只是补充,那理论上几百块的价格才合理,求出过智驾险的朋友来讲讲。
#大v聊车#
发布于 广东
等等,朋友们,我先确认个事。智驾险是不是 必须先动用车辆自身的正常交强险和商业险进行基础理赔。
然后在商业车险理赔完毕(或理赔额度耗尽)后,智驾险才会介入,作为补充垫进行额外赔付或补偿?
如果这样第二年基础保费肯定要涨的,那智驾险在兜底面前,底裤都没了呀[融化]
而且如果只是补充,那理论上几百块的价格才合理,求出过智驾险的朋友来讲讲。
#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