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了的中医肥猫
26-05-29 10:42 微博认证:广州固生堂互联网医院 中医科 医生

#肥猫治成人肺炎支气管炎##肥猫膏方##多慢性病各种症状一起治处方就是要大#
这个肺炎发热慢阻肺肺气肿肺大泡冠心病心包积液的75岁老头http://t.cn/AX6Jzegj http://t.cn/AX63tvpw ,已经出院了,前天来复诊,我把家属跟我的对话录来下来

我当时开了7天的药,因为我要先把他肺炎治好(肺炎一般7天就差不多了,有的后面在追加几副就行了),家属说他就吃了4天就基本好了,剩下3副没喝,因为毕竟中药,一大堆,他本身就脾虚,喝一大堆中药吃不下饭

家属呱啦呱啦倾诉欲非常强,说在医院的一些遭遇,非常气愤!

家属网诊了北京上海的西医,说一个指标下降是好事不需要处理,但是当地医院还是怕所以还是做造影打了硝酸甘油,老头本来血压正常,这么一打血压马上降到80—50左右,家属看了立马叫来医生,医院又赶紧打了升压,老头非常难受,出虚汗,后心律蹦到110多心衰指标也蹦到400多!

老头心脾两虚,大便一直不成型,吃了中药好不容易成型了,这么一折腾又拉稀了

什么原因?

我之前讲过多次,这样的患者本来心气虚心血虚,你硝酸甘油强行打开血管就犯了中医的“虚虚实实之戒”!包括一些做了支架的心脏病患者,有的症状不仅没有缓解反而加重,就是这个原因!

我那个50岁冠脉堵了99%的冠心病大叔装了支架后心脏依然疼http://t.cn/AX63tvpZ,就是这个原因!

老头之前也找过中医,还是个名老中医,不仅无效还越吃越坏,所以老头非常排斥吃中药。这次是因为肺炎住院咳的实在受不了西医又无效才愿意吃中药的

我这次给他开了膏方,嘱咐家属督促他好好吃膏方。这老头心脾两虚肺肾两虚,其它血糖血脂血压都还好,所以养的好慢慢拖着,活个八九十岁应该没问题

家属非常满意,认为我挂号费也不贵,很值!虽然有网诊100、200的,但是就问几个字然后扔个方子后不管了

因为开膏方,我又仔细问了家属,又打了40分钟电话,即使到我这个技术了即使前面看的非常有效4副药就基本好了,但是我还是要仔细再仔细,对患者负责也是保护我自己

最后问你们两个问题:
1,为何这老头现在想吃冰激凌,而之前喝水都要喝热水?
2,为何这老头容易尿路感染? http://t.cn/AX63tQnn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