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徐涛
26-05-29 11:46 微博认证:微博教育账号

我其实是个既在意体验,也特别看重结果的人,甚至很多时候,结果会更重一点[哈哈][哈哈]

因为一件事没结果,人生里就好像缺了一个标签,跟朋友说起来都像在吹牛。

我们体验过却没结果,就只能在内心定义自己;但拿到了结果,我们向外定义自己的人生标签就会多一个。

所以只要我们真的投入过,不管是主动选择,还是被人说服着开始,都不该只讲过程、不问结果。哪怕暂时看不清意义,也要先把结果拿到手。因为结果一旦产生,就一定有意义[彩虹屁][彩虹屁]

当然也不是说过程不重要。向内求时,过程大于结果;但当我们走向社会、面对真实世界时,结果永远大于过程[锦鲤附体][锦鲤附体]

#决战考研#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