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凉茶嘞
26-05-29 12:28

觉得昨天那条说得太对了。做一件事情最怕的不是没有结果而是做的过程中反复想反复怀疑我是不是选错了,这才是最折磨人的。如果最后失败了还可能喜提“我早就说了让你别xxx听我的就好了”的评价,所以很不喜欢旁人预先给我设定结局,哪怕搞砸了也就搞砸了,健康活着就行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