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E先生MeioBilbao
26-05-29 13:15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我看很多人担心手里的科技大跌.是不是又要换了.
这里说下.

科技转防御没有那么快。今天大跌的也不用恐慌。很多还会弹起来。

科技高位横盘反复会有个时间的过程.[星星][星星][星星]

配置防御性的板块[星星][星星][星星]
一是做超跌的反弹。
二和科技做对冲.

目前指数震荡为主[思考]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