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昇[超话]#
这段时间
因为声带受损疲劳充血
导致我不得不闭嘴噤声的日子
我真的觉得
能说话 能唱歌
真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啊!
但是也没闲着
在写歌
希望八月七夕能发歌
如果可以真是太好了
小时候想变超人
因为觉得超人无所不能
长大了发现
只要声带变成超人
我就心满意足了
哈哈[奥特曼]
[心]
发布于 福建
#遥昇[超话]#
这段时间
因为声带受损疲劳充血
导致我不得不闭嘴噤声的日子
我真的觉得
能说话 能唱歌
真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啊!
但是也没闲着
在写歌
希望八月七夕能发歌
如果可以真是太好了
小时候想变超人
因为觉得超人无所不能
长大了发现
只要声带变成超人
我就心满意足了
哈哈[奥特曼]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