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的耗特别差,所以发布的博文基本上都是没啥阅读量的。如果发出之后短时间就上3位数或者4位数,我就知道有人在sj,不管对面是谁,我得意见有没有价值,我劝你们好自为之,吾辈单纯讨论评价和们行动参与确有其事,真的不是一回事儿。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