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嗑的CP“倪要火”🔥
首先声明,我视力5.0,审美正常,
接下来每一个字都是摸着良心说的,
只不过良心有点痛。
倪菘阳,五官棱角分明到像被门挤过,
眉眼深邃到像三天没睡。
但!这就是帅啊!硬汉懂吗?
不娘不油,帅得很费脸。
另一位阿火,也是帅的。
帅在……帅在他敢跟倪菘阳站一起,
这份勇气已经赢了百分之九十九的人。
总结:倪要火,双帅。
帅得不太明显,但确实帅。
你要看不出来,那就是你对[二哈]
反正我眼睛已经闭好了[污] http://t.cn/AX61Pbi1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