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鑫多多
26-05-29 14:53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今天这行情,没啥好说的——都在吃面。

我也一样,账户绿得两支。

不找借口,不吹牛,也不装淡定。
股市就是这样,吃肉的时候你在,挨打的时候谁也跑不掉。

但说实话:

亏了就是亏了,不用硬撑说“没事”
难受就是难受,不用假装不在乎

关键是——吃完这碗面,明天你还敢不敢端碗?

我还敢。

鑫多多的兄弟姐妹们,今天你吃的什么面?
评论区聊聊,互相安慰一下。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