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圣莫尼卡的刺猬
26-05-29 15:4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joy姐ig快拍更新:
🧸:好,我们又有了一个新的暗号。就是如果我生气的时候,就叫“咕”(Gook)
🦋:为什么啊?
🧸:不知道诶。
🦋:咕~~~
👤: “咕”的声量取决于生气的程度。
🧸:叫“咕”能让人摸不着头脑,显得很可爱嘛。明明在生气却在“咕”。如果气得很厉害,就“咕咕咕咕咕咕!”
🦋:嗯,挺可爱的欸,会让所有事情都变得温柔了
🧸: 绝了
Joy姐: 哎呀 http://t.cn/AX61c2rN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