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打麻药的胃肠镜我都做了,以后还有什么跨不过去的?
凌晨五点去复兴医院挂号就诊,医生说这只能看喉结以上的部分,喉结以下涉及到了食道管这看不了,然后转战同仁医院,做了检查,但是急诊没有食道镜,门诊要排好多天,全北京搜罗打电话+降级预约普通食道镜(不打麻药,人数少),最终约到了航天中心医院,刚刚结束,准备回家,告一段落。
ps:也收到了正式授权。
事情总会被解决的,日子也会好起来的。[太阳]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