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广西的
26-05-29 17:35

你们大剧组就是这样漠视演员人身安全的吗
第一天雨天泥地穿戴十几斤盔甲摔倒仅仅休息了一会就接着拍到了凌晨三点半 。
第二天在艺人下午没戏份的情况下 在艺人这么大流量的情况下 你们大剧组选择让他坐高铁 现场丧尸围城 人挤人 艺人甚至是被推着走的。
第三天 开拍前马明显受到了惊吓为什么不提前安抚反而直接开拍 导致艺人从马上掉了下来 你们大剧组想过没有 如果他控马技术没这么好呢 摔的或许就更重了。
接连几天都是这样 更不说以前的安全措施了 车裂戏吊了几根绳子 底下连块垫子都没有 你们大剧组到底有没有把男主当人看。。这些只是外景我们能看到的 那些看不到的呢 他不说你们就不管对吗 别装死了滚出来说话 @檀健次JC-T工作室 @何不同舟渡官微@李峥Richard @李峥工作室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