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不爱吃榴莲
26-05-29 18:02

起因是姐妹要结婚了,我说礼物要用心点。
原本想全部都是买的就算了,我这该死的脑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亲手做点什么[微笑]
跟前夫哥商量很久决定做拼豆,第一眼看到拼豆图的时候只会说好好看!干它!
做的时候一度怀疑自己脑子抽风[微笑],我为什么不在一开始就放弃!
做完之后发誓再也不做这些东西了[微笑],姐妹们不是不爱你们,是真的太难为我了[微笑]
但还是祝我宝贝嘉欣新婚快乐🎊和和美美[爱慕]@失魂少女9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