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食中,我觉得还算可以,白的是甜玉米味的是抹茶,单独拿出来吃都挺一般的,混在一起居然有一种别样的风情,解构后的结论就是因为我喜欢海带玉米汤,抹茶的那种海带的味道可能就是抹茶的魅力之一吧,且我现在已经原谅了本地只要一出城市限定口味就是玉米大米之类的东西了,起码现在还没有人打算做鸡架gelato或者雪花纯生gelato这种猎奇东西
发布于 辽宁
服食中,我觉得还算可以,白的是甜玉米味的是抹茶,单独拿出来吃都挺一般的,混在一起居然有一种别样的风情,解构后的结论就是因为我喜欢海带玉米汤,抹茶的那种海带的味道可能就是抹茶的魅力之一吧,且我现在已经原谅了本地只要一出城市限定口味就是玉米大米之类的东西了,起码现在还没有人打算做鸡架gelato或者雪花纯生gelato这种猎奇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