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死不活的牛马
26-05-29 18:14

#一厘米的阳光##墨宝非宝#
经历了一周断断续续把《一厘米的阳光》看完了,中间很酸涩,差点眼睛要尿尿了,看到季成阳回来了,两人重归于好,我反而有点替纪忆不值,觉得她值得更好的。
作为三十多岁的我,觉得拥有刻骨铭心的爱很好,但是他回到纪忆身边不是说爱她而回来了,而且最后身体残缺到无法去追逐世界了,回到了纪忆的身边,我觉得他至少不是把她放在第一位,可能他大爱的精神是我无法理解的状态,但我觉得他很自私,是我可能狠心拒绝复合了。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