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汐语
26-05-29 18:30

#海口一老师赛课时猝死#
我觉得应该是教研员去研究公开课,然后老师们去看,让老师们来评价,有好的就借鉴就完事了。而不是让老师还花多余的精力去研究公开课比赛,然后等着他们来评价。毕竟公开课比赛最初的目的不就是为了挑选出好的课例供老师们学习吗?如果是想让老师有好的想法可以展示,完全可以平时录课堂实录去线上评选就行。每次赛课基本都要加班到凌晨,中午有时候甚至饭都不能按时吃。除了身体上的劳累,还有心理上的劳累,压力太大了。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