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纪录片反正我是不得劲了 我觉得老然跟他们越来越不熟了 虽然他坐在吉米旁边 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没话题他们聊天老然插不进话 可能因为我自己是高敏感人格吧 我代入老然我会觉得很尴尬 看得我真的不舒服 好矛盾 一边觉得张然跟他们不熟是好事 一边又觉得不熟也不太好 研究出分班的这个人你真的厶了
发布于 山东
看完纪录片反正我是不得劲了 我觉得老然跟他们越来越不熟了 虽然他坐在吉米旁边 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没话题他们聊天老然插不进话 可能因为我自己是高敏感人格吧 我代入老然我会觉得很尴尬 看得我真的不舒服 好矛盾 一边觉得张然跟他们不熟是好事 一边又觉得不熟也不太好 研究出分班的这个人你真的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