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山城酱630
26-05-29 19:3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经常刷美食频道的重庆人应该经常能看到,不管是本地还是外地人,都说重庆人就爱吃口水油火锅,我真的不能理解,因为我也是重庆本地人,吃的那些火锅锅底都是现炒还小贵,从来没吃过口水油,也接受不了口水油,这些人刻板印象到底哪来的,每次看到都很力竭,好像我们都很爱吃别人口水#我在微博当bot#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