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后我再也不用拔牙啦!!!
巨难拔的阻生齿,医生多次强调因为靠近牙神经所以拔完之后可能会有脸麻的风险,去年八月份拔了右边上下两颗,微肿微疼无脸麻,喝了一周的粥之后可以正常吃了。拔完之后技术高超的丁医生就去华西口腔进修了,导致现在才得拔左边上下两颗牙,每边都半个小时以内搞定,真的一点也不疼,今天下午人多等得有点久一直在跟我说抱歉,守护全世界最好最厉害的丁医生!拔牙找她就对啦[耶]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