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眼,差点弄成一般公开了(不是会员限定)特别忙来着,请大家稍等,想加上BGM。
NOISE好像很厉害,没关系吧,希望没关系。有种SA SA的感觉啊。
这是什么NOISE呢?好像是某种杂音。请大家不要在意,不好意思。
BGM到哪里去了呢?AQUA到哪里去了?
NOISE好像还是挺厉害的,没关系吗……也不是equalizer啊,是由于什么产生的NOISE呢?
真的有一种水载沸腾中的噪音的感觉,没烧水啊,我刚把空调关了。
就这样吧,还是找找音乐吧。AQUA去哪里了?
发布于 上海
看了一眼,差点弄成一般公开了(不是会员限定)特别忙来着,请大家稍等,想加上BGM。
NOISE好像很厉害,没关系吧,希望没关系。有种SA SA的感觉啊。
这是什么NOISE呢?好像是某种杂音。请大家不要在意,不好意思。
BGM到哪里去了呢?AQUA到哪里去了?
NOISE好像还是挺厉害的,没关系吗……也不是equalizer啊,是由于什么产生的NOISE呢?
真的有一种水载沸腾中的噪音的感觉,没烧水啊,我刚把空调关了。
就这样吧,还是找找音乐吧。AQUA去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