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逛了[手指比心]梦回千禧年,感觉还是不错的
湾湾臭豆腐真的太多了,我顶不住这个味道[泪]
发布于 中国台湾
士林夜市逛了[手指比心]梦回千禧年,感觉还是不错的
湾湾臭豆腐真的太多了,我顶不住这个味道[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