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Kznk[超话]#
【关于休养以及各种闲聊】
(因为是用翻译器翻译的,可能有一些错误🙇🏻♀️)
🥕🏈:大家,那么,选手名簿已经公布了呢。大家最近过得怎么样呢?我嘛,本来在爷爷家假装爆睡,结果实际上几乎通宵在看动画。看着看着太困了就真的睡着了。差不多就是这样度过的……不过,为了让还不知道的人也了解一下,做个说明。
首先,可能有些人已经知道了,夏季 IJL 我将会暂时休赛。嗯,看到之后大家可能会有各种想法,真的很抱歉!我休息了!真的要休息了!w
我想休息这件事其实已经考虑很久了,大概有三年左右一直隐隐觉得“该休息一下了”,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时机。这次我觉得是最不容易给大家添麻烦的时机,于是和队伍商量之后,决定先到秋季赛之前都先休息一下。如果我再不休息的话,我真的可能会被鼻涕淹没世界,真的要死掉了的那种……不过当然没那么夸张啦,总之就是想休息,这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之后才决定下来的。为了避免误会我先说清楚队伍和队友们都对我非常好,我对他们完全没有任何不安,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休息的理由基本都在我自己身上。Twitter 也说过一点,其实也是因为想给自己紧绷的神经找个时间放松一下,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和朋友,但以前总是挤不出时间。联赛期间基本就是周二、周三、周四训练,周五移动去酒店继续训练,周六周日比赛,周一回家。别的队伍我不太清楚,但我们队周一虽然是休息日,但维持那样的生活节奏,每天都在练习,真的完全没时间说话。这真的很夸张。毕竟我很喜欢家,也很喜欢家人,像这样通过直播和粉丝们聊天我也很喜欢,和现实中的朋友聊天也喜欢。平时那些对我很好的朋友们也是。总之我很喜欢“说话”,能说话的时间本来也就是排位或者偶尔直播的时候还能说点,但和家人每天可能只有5分钟左右的对话……我开始吃饭的时候他们已经睡了,我睡觉的时候他们也已经睡了,等我醒来的时候他们又已经去上班了!这些也是理由的一部分,家里想打扫也没空ww 整理也完全推进不了ww
之前虽然也有过休赛期,但要是选了“这赛季也继续打”的话,就是那种“啊,又要开始比赛了”的感觉。以前虽然休赛期也确实休息了,但心里总会觉得休息太多会害怕,所以总是停不下来。那种休不彻底、害怕休息的状态一直持续着……总觉得这样一直处于一种微妙的疲惫感中,对精神状态也不好,所以这次决定请假休息,这就是理由。没有别的,也没有更多了。虽然可能会有各种猜测,但这才是事实,是我把自己的真实想法整理出来的话。总之希望大家把这次夏休理解成——🥕🏈这个选手为了“能活得更久一点”的休息。
💬:秋季赛会回来吗?
🥕🏈:秋季赛有打算回来的!
💬:和唯一起做直播复盘吧。
🥕🏈:会做复盘直播的!直播频率也会变高,毕竟我的身体很健康,健康得不得了!
💬:休息期间会开直播吗?
🥕🏈:会的。
💬:拉面和寿司更喜欢哪个?
🥕🏈:寿司。
💬:休暇中会去旅行吗?
🥕🏈:嗯,应该会去一次吧。
💬:会去 IJL 现场吗?
🥕🏈:季后赛应该会去。常规赛的话因为想做复盘直播,所以去不去还不确定。
🥕🏈:休息的缘由大概就是这样。从消息发布到现在差不多快过了一天了,能有这么好的环境让我安心休息,真的很好。虽然这次是我一个人,但正因为有那些可以毫无顾虑地把后续托付给他们的存在,我才感到自己真的非常幸运。对于代替我出场的🐟,我心里充满了感谢,也全心全意地把位置交给了对方。而且,正因为现在在场上的求生者选手们能够坚持下去,我才能安心休息,特别是对求生者队员们。
我读一下我写在备忘录里的内容吧:“把一切当作理所应当是绝对不行的,对于现在代替我全力奋战的队员们和队伍,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我是这么写的w。确实是这样,谢谢你们。说实话,像这样在直播里通过语言传达,因为不是面对面,反而能很轻快地表达出来。虽然不知道能不能传达到,但我现在的感受是:3分歉意,7分感谢。毕竟我和队员还有队伍相处了那么久,正是因为有那段时光作为基础,我才能觉得“即使给你们添了麻烦也是可以休息的”,所以这一点真的非常感谢。能这样去思考这些存在,真的很重要。
如果是以前的自己,大概会硬着头皮参加夏季赛吧。做出“不去参赛”这个决定,大概是以前的我做不到的。如果想参赛的话,其实大概是能做到的。毕竟刚输完比赛,斗志肯定会高涨起来,那种逆境之魂什么的基本上都会燃起来的。实际上当时我的干劲确实也在高涨,但即便如此,我也必须把那股高涨的斗志狠狠按住,不去参赛才行。换做以前的我的话,可能就会强撑着去打了吧。
💬:最初是找谁商量的呢?
🥕🏈:最先商量的是^^。认真商量的话是找了^^。关于我和^^之间,有一个大家可能笑不出来、本人也最笑不出来的插曲。当时我跟^^聊到:“职业选手的拘束时间是不是太长了?”我说,夏季赛之后有 IVS,接着是秋季赛,秋季赛结束还有 COA,为了 COA 还要搞训练营,这样算下来根本没时间休息吧?结果他回我一句:“抱歉,我不太懂那种心情啊。”ww 他说:“我没怎么打过 COA 或者 IVS,所以不太清楚啦~”ww 确实,这种感觉会根据比赛场次和战绩的不同而有所差别呢ww 当时场面太尴尬了,我直接大爆笑。我现在已经好好反省过了哦。
另外,虽然可能是我多虑了,也可能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但我确实对各方都怀揣着感谢之情。我知道这肯定会给大家添麻烦,但在慎重考虑后,觉得在这个时间点决定休息,可能是把影响降到最低的选择。即便如此,我知道还是会给大家带来困扰。有些人可能已经为了看夏季IJL的比赛特意腾出了时间,大概也有人一直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或许还有人是专门为了看我的比赛。对不起,我要去休息了。在这里先向大家道歉。不过我会做复盘直播的。复盘直播的话,说不定会和唯一起做,我会担任“反应担当”的角色。一直想和大家一起做复盘直播,感觉会很热血呢。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但作为职业选手的时候往往没法实现。
排位赛也从必须要打变成了“去不去都行,怎样都好”的状态,而且能和各种各样的人组队,挺好的。当选手的时候,是没法和各种人组队的,但我个人理想的状态就是在队内进行轮换。
💬:也就是说能看到以前看不到的组合了吗?
🥕🏈:就是这个意思。我觉得各种创作者们在面对选手时,都表现得小心翼翼,很顾及对方。大家都还在观望,比如觉得选手现在肯定很忙之类的。但是!我现在可是无业游民了!太棒了,欢迎随时来邀请我!连关系那么好的唯都在顾及我的状态呢。
💬:会和🐍一起做复盘直播吗?
🥕🏈:会做的。啊,不对,不能直接断言,毕竟这块儿还没细聊,但如果我们三个人一起做的话肯定会超有趣吧!和🐍一起做复盘绝对很有意思。大家还记得去年秋天吗?🐍的复盘直播真的超好笑。当时在 ZETA 的 Discord 服务器里,他坐着椅子往后一仰就直接倒下去了,那段录像后来直接变成了表情包或者 GIF 图在用wwww真的超好笑的ww
🥕🏈:总之大概就是这样!这次我是很积极地在休息,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托大家的福,我超级精神,身心都很健康。虽然不是所有的报告都是开心的内容,但我们可以试着去享受那些能享受的部分!
还有,这次引退的人和暂停活动的人真的好多啊。对了,🦂在直播里明明说过:“🥕🏈还在现役,但我却要暂停活动了……”当时排位组队的时候他还那么说,结果现在真相大白,反而是我俩的情况对调了!他居然复归了!恭喜啊!
💬:🦔他们不是计划今天直播吗,怎么样了?
🥕🏈:直播的话题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去过夜了。因为变成了要去过夜,所以今天的直播就放弃啦!w
💬:不考虑一起做真人出镜的直播吗?
🥕🏈:谁知道呢,会做吗?倒是个不错的点子。
💬:一定要玩一下派对游戏之类的呀。
🥕🏈:一边直播一边线下能玩的游戏有什么吗?
💬:🥕🏈打算什么时候露脸直播呢?
🥕🏈:露脸直播还没准备好呀~露脸直播的话太糟糕了~头发很长,刘海也很长,去美容院好麻烦啊~干脆戴个面具直播算了。
💬:去美容院不就好了吗!
🥕🏈:我才不要!反正又不出门见人,才不剪呢!w
💬:做回以前那种双马尾怎么样?
🥕🏈:太扎心了,真是字字戳心……😭 你以为那是几岁的时候啊?!那是 SST 时期吧!SST 时代可是我和🌸、ruto拿着胡萝卜球在外面到处乱跑的时代哦ww
💬:人几年就会长大的呢。
🥕🏈:确实会,人都是会变的呀!那我们就到这儿结束吧。今晚的直播就算了,总之大家辛苦了
感谢🥕🏈做出了为了能作为选手继续走下去而休息的选择。请一定要好好休息哦[抱一抱]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