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leeeee
26-05-29 21:1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这次投票结束,想和大家说一点心理的想法。
当然我没有全程参与,更多的是作为一个旁观者,看到周围的朋友们很急很焦虑,然而最后得到了一个并不是很满意的结果,就很想安慰一下大家。
那现实情况来说,EXO是第一次以五人体制活动,导致粉丝属性和群体更加的多种多样,让粉丝群体的意见和想法很难统一。简单来说就是心不齐,最后的结果就是很难完成一个需要多人参与以及大额金钱投入的活动。我看到了很多的地粉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还在全身心地投入这次的投票,想给仍在坚持努力活动的EXO一个好的结果。
但我觉得一次得失没什么,希望大家不用着急也不用气馁。第一,这个团体目前已经全员军毕,继续维持定期的团体活动,就一定会有新的粉丝加入,也一定会有新鲜血液来给这个粉丝群体打强心剂,这个我对EXO以及他们的舞台很有自信。第二,我也知道大家很害怕EXO之后又停止团活,但我觉得目前五个人的心意,粉丝们应该还是看得到的,他们作为EXO继续活动下去的决心,和粉丝们继续应援的心相互有回应,相互依靠在一起的话就一定会有以后。
爱久见人心,而好事也不怕晚。我会永远为exo和exol应援。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