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要在台北建厂,很多人对他们两个人讲英语表示不满,认为,中国人在中国的地盘就应该说中文,看样子是台下有一些外国人,讲英语都能听懂,讲中文有一些人听不懂。但是,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原则问题,是一个大是大非的问题。你觉得呢? http://t.cn/AX6ryTFT
发布于 北京
英伟达要在台北建厂,很多人对他们两个人讲英语表示不满,认为,中国人在中国的地盘就应该说中文,看样子是台下有一些外国人,讲英语都能听懂,讲中文有一些人听不懂。但是,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原则问题,是一个大是大非的问题。你觉得呢? http://t.cn/AX6ryT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