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争口气ddc
26-05-29 23:22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出差出到自己家,悦意08预售发布会,胡姐一看在长春,直接让我来参加,整好回家过个周末,我没和家里说,敲门说快递到了,我妈开门愣了5秒,愣没认出大儿子。最近一段时间情绪波动巨大,说实话有点想家,能回家非常开心,但其实回不回来都挺开心,因为两边都有妈妈[doge]

再说这台车,14.49万这款给你干激光雷达,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智能驾驶芯片用的昇腾310智驾方案是自己研发的,所以我保持怀疑吧,毕竟没试驾,800V 6C超充,全车电吸门,配置这块真没得说。我N7刚买1年啊,都是15万左右那一款,买的时候配置也没得说,现在不够看了。

之前奔腾B70也是这个标志,不知道为啥这么混乱,说是一汽首个独立新能源,小时候满大街跑的都是奔腾B30 B70 X80森雅R7和X40这些车,有的共用一汽的标,有的用奔腾的标,挺混乱的。

时间真快呀,这么多年变化,街上跑的都是红旗EQM5,虽说都是一汽的兄弟姐妹,我希望悦意能越来越好,以后出个09,再出个09GT,为啥呢因为悦意能让我回家![doge]#一汽悦意08# http://t.cn/A6pE2o0E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