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Y纸巾雨
26-05-29 23:33

#en王翊恩[超话]##en王翊恩出道一周年##微博演出季#想对你说:首先祝王翊恩(嚣张哥)出道一周年快乐,其次很开心也很荣幸参与到了你的一巡lh和二巡演唱会的上海站,都是我的首次体验和其他人可能有所不同的是我是从23年听了你的《春泥》才入的坑,之前看了你澄清的直播,看到我们恩恩哭的那样伤心,我心里也跟着难受。
作为学生党我很难去到你们每一次线下,很想多多去线下告诉你:王翊恩,别怕,你只管往前走,身后有我们en次方呢!从去年天赐的声音5.30你首次露脸到这次二巡北京站,出道一周年了,我希望你不要为了那些烂人烂事去消耗自己宝贵的时间,也预祝你北京站演出顺利,天天开心,好好吃饭,我们一直在,爱你[打call][打call][打call]
我们恩恩是天底下最最最棒的小孩去做你想做的,你只是你自己,自己开心就好了[心]@en王翊恩 http://t.cn/AX6rppfM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