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鸭雪橇
26-05-30 03:36

最近一直在和c盘打架,习惯性把画布开大后总是画着画着内存占满了甚至无法保存[苦涩]
可是我c盘啥也没有,占内存的画画/游戏/聊天软件等都在别的盘,按搜到的方法清了好几遍还是仅剩3个G,画久一点就不行了[捂嘴哭]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