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会遇见了商家,给大家说一下公域流量到底有多贵
一个品牌打公域,roi 能打到 1:1 已经很算好的了
投了八千万年底一算亏五万的,都已经算亏得少
营销成本基本占 55-65%
商家说他们一个单品在抖音上卖了 8000w,是去年类目第一
我问:投流成本好贵的啊,你们赚钱吗
答:不赚钱啊 今年严控费比得到2:1 盘子缩了 现在抖音八百万 天猫七百万
好在老板零几年全国做了 10000 多家美容院,之前赚到钱了,现在自有厂,自己做
也算细水长流吧……
普通消费者会问,钱都花在营销上了,只留在产品上不行吗?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实际上就是不行,消费品,不投流不花钱,你根本看不见它,想不起来它。
公域流量太贵,所以蒙牛伊利也要下沉到私域。
毕竟私域不用流量费,省下来的流量费给更好的价格机制走走货。
我真是意想不到冰棍也要走私域了,加上运费快递包装大组合送到家,比走到家门口买还便宜,就是有点多,不能一根一根买[笑cry]
看见巧乐兹真是我童年的回忆,时代的眼泪。
小时候攒钱眼巴巴想吃一支巧克力冰淇淋,现在人到三十控糖减脂再也不会吃了[泪]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