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体会过“烧脑”的感觉吗?我真体会到了。
近来学习量比较大,感觉脑细胞高速运转,把脑仁里组织液都燃烧干了。
正好趁机把这些年脑子进的水,烧干,不用再变成眼泪流出去了。
微积分上学时得学一个学期,我用两天重新学一遍,实在觉得头大,有种内存不够,要宕机的感觉。于是跑到花园去浇花,戴着耳机,听着英语播客,轻松了很多。
有研究说,用你的非惯用手,可以长脑细胞。我从今天开始,用左手干活,写字,用筷子,长长脑子,真不够用了。
#她说世界#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