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鲁星球女王
26-05-30 09:57

#言雪YX[超话]# 看了很久超话还是想说,其实有人伤心不是无言不好,是小雪太好了,所以说大家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落差感,允许一些人有伤心的权利吧,伤心并不是=wpg偏心,可以不用急着去审判吗。
很多人觉得小雪不吃压力,但是不吃压力的人不代表就一定要承担更多压力,小雪已经做得够多了,他真的真的很勇敢很坚定了,而且这件事他才是受害者。
无言一开始改王者id能看出他也很在乎这件事,可能和他的性格底色有关,我感觉他是一个很敏感很害怕争吵有点不太会跟粉丝相处的人,也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想法,不能勇敢做自己,做不到跟小雪那样硬刚也能够理解,或许改王者id警告wf对他而言已经是他能做到的最多了。
其实改灵宝名字并不能代表太多东西,只是站在cpf的角度可能会有点受伤,但是他们都是职业选手也只是些20岁不到的男生,没有女孩子的敏感和关注点,对他们而言可能这些都不是那么重要吧。
所以说大家能不能给他们多一点时间,也给一些伤心的yxm一点时间呢,如果但凡为其中一个人伤心一下都要被说咯噔wpg被同担审判,那到底是谁在偏心呢。
最后还是希望言雪以后越来越好,一直遵从自己的内心吧。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