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雨篷
26-05-30 10:1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早餐超话)

终于见到阳光了!
早上散步回来顺便去趟门口超市,
最近的C位是桃子!本地老品种桃子,红的很透,老板说再等一周才最甜,但现在口感也不错。买了几个,回到家就洗洗尝了一个,脆脆的,是清甜,舌根还会有一点点酸。
桃一上市,夏天就醒了,夏天是真的来了。
再过一阵,西瓜,李子、黄杏就该登场了,但我知道,那是深夏的事。
初夏的水果不是最好的时候,但却最让人惦记。
夏,还小,还是安静的,不像盛夏那样聒噪,它还在长大,还在酝酿,还在等。
这就是初夏,草木在长,果子在熟,人在等。
初夏不催人,慢慢等就是。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