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老社区,很多这种一楼开的小店,卖面和抄手,一两十块钱,店小但干净,有一种街坊友好的感觉,人也不多,感觉也不太扰邻。
一碗海味抄手,一碗豇豆面,21元,早午餐。
壮壮的小老板正在和他朋友说,谁谁来过,一个明星,就坐在你的位置,招牌倒是很喜欢,园中园,如此破败的街区,有这么个文雅的招牌。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