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 Shake Shack 招牌牛肉堡🍔
以前对 Shake Shack 有误解,觉得口味寡淡不好吃,现在才知道只是因为盐放的少,其实吃起来刚刚好。(相比之下双吉会略咸一点点🤏)
另外面包口感出色,牛肉颗粒感强,蔬菜新鲜,还能免费定制加蔬菜,品质非常好。
缺点就是小食比较单一,只有炸鸡块,而且炸鸡块份量不小又吃不了。
#小泽吃饭联播#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