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玩大眼就是个爽文,黄裤衩我只穿了一天,第二天我就穿上橙裤衩了,这个红裤衩我是从16号开始搞的,虽然目前还没穿到吧,但等我穿上了之后我就要装逼的时候,说一句这红裤衩不就是我想穿就穿的事儿吗?毕竟我只用了一个月不到[笑而不语][笑而不语]怎么办,感觉自己好欠。
发布于 山西
感觉我玩大眼就是个爽文,黄裤衩我只穿了一天,第二天我就穿上橙裤衩了,这个红裤衩我是从16号开始搞的,虽然目前还没穿到吧,但等我穿上了之后我就要装逼的时候,说一句这红裤衩不就是我想穿就穿的事儿吗?毕竟我只用了一个月不到[笑而不语][笑而不语]怎么办,感觉自己好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