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影哥
26-05-30 12:32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那你们炒股,也没必要把逻辑高大上去了,我问你个问题,假如因为某种逻辑电力大涨,是不是直观在电力板块体现?资金是不是反复在电力板块里面拉个股?那你是不是可以看到?那不就是简单理解就可以啦。那总结下(逻辑=板块)就好了!有些科技股比较隐晦些,不明白,那就不做,盘后搞明白即可!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