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骑士病
26-05-30 12:59

就这样,我的个人跨平台账号被人挂了一天
没有删除,没有道歉,即使打投不是我也要这样

脆里聊首歌的话,我微博也发了类似的,并非只在脆上带节奏,我微博的阅读量比脆高

自始至终也是劝你们心里有数,首歌这个奖项含金量就是不行
第二轮结束问一句“分锅”了么,说我泼冷水,所以第三轮还是碰到一样的问题,也没在反省

反过来指责我带节奏,哪怕拿着去年的截图也要欺骗同担,说打投刻意挤兑你,怕什么?不还是怕被追责
昨天的想法,今天还是保持这个观点,输掉不可怕,不是因为输才指责你

但输是因为“提醒过”却偏执地从来没反省
这一点完全不能接受,甚至还准备继续

狡辩说MAMA也是全投票,所以也没含金量
你当然也能这么说,反正在我的观点里,粉丝人气奖就是没含金量

但MAMA无论如何都是年末重要奖项,即使再分猪肉,争取一下给大哥哥点缀一下履历,不花多余的钱,大家动员一下我不认为有问题

但选择首歌,本身就有前科不说
你们决定要投,最后开了🔗
我也没反对,做了决定那就做吧

反复要说的,明明是要复盘
发码只有一个人,为什么不提前分组?
到底缺人还是缺钱还是缺渠道
至今都没说清楚过

反正全靠bbh营业,自己轻轻揭过
你们就裹挟民意,拖他后腿

我的ig账号用了十多年
现在被无遮挡挂了一天
你骂一句我是大妈老奶,我没啥感觉
但上去脆一看,繁中妹妹在dm妹安慰我
心情真糟糕,因为我会觉得丢人

昨天还跑来我微博说不要“揪着不放”
你们这群人追大粉追得脑子不清楚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