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star_茉莉
26-05-30 12:59

#相互安慰屋[超话]# 我是一名初三生,昨天下午拍毕业照,我在外面上课,没人跟我讲,知道的时候他们已经拍完了,今天妈妈跟我讲,班主任让我下周去补拍,但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了,毕竟补上去的东西永远特别突兀,像我的初中三年一样。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赌气,跟谁都说,没拍就不拍了。可妈妈说我以后会后悔的,我没法决定以后的自己会不会遗憾,更不知道如果遗憾了,我该怎么办,痛恨之前的自己吗?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去,整个学校除了准考证和未发下来的团员证,没什么再值得我去踏入的理由了。
六年寒窗苦读,换来的是一些朋友和有我毕业照。三年寒窗苦读,换来的是复杂的人际关系,难看的分数和没有我的毕业照。
三年,最后空留一物,只剩下躯壳退散后的灰尘。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