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红豆_
26-05-30 13:35

Codex 的 5 小时额度有点烦人,用着不爽。

我一直都是用 Cursor,直接框框一顿下指令就完事了,很得劲。不过最近开发的项目有点多,基础版的会员有点不够用了,也就开了个高级会员,用起来爽多了。

之前抽好饭,听众抽到卡牌之后都是要跳转到云盘,很麻烦。现在有自己的播放器了,直接给它改一下逻辑规则,让它直接跳到播放器里对应的音频上面,就方便很多了。

还有就是感觉现在播放器整体逼格也不够高,回头让 Gemini 给我整点有逼格的背景,我再优化一下。

发布于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