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角牛
26-05-30 13:36

发现每次我很认真的跟着教程做吃的 就会翻车
比如茄子包和豆沙包
但是自己随意看有什么做什么的时候,反而能做出一些震撼美味。
比如前段时间刷到盐水牛肉,那天解冻了鸡腿排,很简单的用花椒和大蒜盐腌了一宿,第二天烤出来是爆汁的!我这种腥味很敏感的人都吃不出腥味
还有昨天着急吃饭,鸡腿排拿出来都没完全解冻,用沙茶酱和大蒜抓了抓,也没有时间去腌,直接煎出来,也是震撼美味......
比以前那些常规吃法,奥尔良啊,照烧,都好吃好多....
最后隆重展出,辣奶油意面,本来想简单做一个黑椒虾的意面,做饭前突然刷到一个低卡辣奶油意面,非常简单,牛奶 芝士片 韩式辣酱 番茄酱,剩下我搭配了家里有的蔬菜 蘑菇 洋葱 炒鸡快手 十五分钟做出来,但是很好吃!比我以前很爱做的奶油意面都要好吃特别多,一点都不腻,淡淡的辣味回味着奶味,一点点的酸甜味~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