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东北就别熬夜了#东北凌晨2点多就天亮了? 真是让人大吃一惊,一点不夸张;
在东北很多地方,夏季凌晨2-3点就天亮了,牛马都不带睡这么少的。
我从地理的角度给大家讲解下为什么会这样。 http://t.cn/AX6enaQ2
发布于 河南
#住东北就别熬夜了#东北凌晨2点多就天亮了? 真是让人大吃一惊,一点不夸张;
在东北很多地方,夏季凌晨2-3点就天亮了,牛马都不带睡这么少的。
我从地理的角度给大家讲解下为什么会这样。 http://t.cn/AX6enaQ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