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饺子zl
26-05-30 17:17

…[跪了]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年升学宴的季节到了…不知道你们那边办升学宴是高分办还是什么样的要求?我们这边只要是有学上就会办,不管上的是大专还是本科还是什么学校要有学上就会办,也不会问你的成绩,成绩好的自然会写出来,成绩不好的高考结束之后就办了
下个月全都是升学宴又要随礼,不过我不用随,因为都是我爸妈随礼,但是我要去吃席,因为我妈也吃不过来,可是真的不想去,我都不认识,好尴尬,然后还有一家是儿子在上海买房办的乔迁宴,我靠,上海买房我听完我真的是羡慕死了,太有实力了,有三四家升学宴他们都订好日子了,我也想办升学宴,当时就应该撒泼打滚,也办一个,我爸妈就属于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面子比天大,什么事情都是面子面子面子,倒是那些不要面子的,我看过得挺好的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