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眠秋山- 我已经半跑路迁就了 不用来审判我的属性 过期的糖好磕是真的 现在彼此的折磨也是真的 之前huq转唯基本都是转jw的 挺心累吧 有时候觉得有些人真是磕魔怔了 真把两个人当真夫妻了出事就要站出来为彼此说话 我现在已经唯粉和cp粉双方之间都能理解了 排除那些不理智的一味攻击双方的
我控制不了还是会为qc说话 但没去踩jw 可能是信息茧房的原因 我总是看到很多人报团的抵制qc 九百多天的b组好不容易挺过来了 然后还要被各种误解被cp脑强行把很多事情连在一起
我始终觉得同时喜欢两个人没有错 只爱一个人也没有错 错的都是那些打着为他们好的旗号做着伤害别人的事的人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