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觉得别人做同人从中赚了啥了,说句实话我图那点利益不如去上个班,又没钱赚还摧残腰椎图个啥?就算真盈利了赚得回看病钱吗?
还有 商业作品你可以随便骂是因为人家商业化了人家有公司保护可以风险对冲哈,冲公司下面具体的打工人也是不对的哈谁也受不了
发布于 山西
总有人觉得别人做同人从中赚了啥了,说句实话我图那点利益不如去上个班,又没钱赚还摧残腰椎图个啥?就算真盈利了赚得回看病钱吗?
还有 商业作品你可以随便骂是因为人家商业化了人家有公司保护可以风险对冲哈,冲公司下面具体的打工人也是不对的哈谁也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