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人咩口
26-05-30 18:2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主持人(杨博文周边中转站超话)

今年生咖跟去年相比,线下参与的人说是翻了一倍,都说少了,这其实是一个很好的趋势,这说明喜欢杨博文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们的粉圈群体也壮大了,看到了几篇吐槽生咖痛楼负责人的帖子,虽然我不是负责人,也没有参与线下,可能做不到设身处地的去想。

但我还是想说,每一个负责人主办与协办真的都很辛苦,这次生日应援的情况大家也都清楚,我们有很多的应援被恶意聚宝了,每一个负责人都是承担了很大的压力,我知道的甚至有的都被👮找了,基本每个城市的线下都有几百个人,主办是没法做到让每个人都满意的,去照顾每一个人的感受,拥挤的地方也很危险,再加上天很热,所以我们也选择了分批入场,导致有的朋友去参加的时候可能排队等了久一些。布置也是他们在负责,几百份礼包也是他们在负责,每个人都是尽心尽力的,没有在屋里偷懒,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当然是可以说出来的,几乎所有主办都是第一次,都是没有经验,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理解。

如果真的是身体难受坚持不下去的话,其实可以选择早点回家休息,而不是在网上用很恶意很脏的话去攻击一些努力组织活动的女孩子

发布于 山东